三星PM981黑苹果安装方法和问题

没用的了这个硬盘,不可以安装黑苹果,该文章方法无效,请更换硬盘!

~~三星的PM981固态,前缀为MZLVB的,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便宜又好用的固态硬盘。但无奈这未硬盘对黑苹果非常不友好,国内外都不推荐使用。目前,想在这款硬盘上安装黑苹果的,可以通过恢复版来实现,但老吴仍不推荐使用,因为未知和己知的问题也比较多,系统会变得不稳定。
~~首先,这款硬盘如果安装黑苹果,不能通过U盘方式安装,只能通过恢复版安装,网上和本站也有一些恢复版安装的教程和镜像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。

其次最好安装10.14.6以上的版本,另外,最好使用OC引导,更加稳定一些。
~~以下附上PM981的补丁包
~~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GGchpRawNkDvdNX-29AcNw 密码:4m7p
~~下载后,把ssdt-nvme.aml放在ACPI文件夹里,把NVMeFix.kext和HackrNVMeFamily.kext放在Kexts文件夹里,OC的引导要加载这几个文件,OC配置具体使用方法请百度一下。CLOVER也差不多,各自放在相应的位置。
~~然后用恢复版恢复系统,直接进入系统。
~~这里说说己知的一些问题
~~1,磁盘性能比较低下,基本相当于机械硬盘,也许好一些,点一些APP可能会卡死一会。
~~2,尽量不要安装一些会不停读写磁盘的工具,尽量少用搜索
~~3,不能用磁盘工具进行分区和合并操作,会直接自动重启。
~~一些未知的问题仍有待发现和解决。

by老吴黑苹果工作室 安装黑苹果恢复版淘宝:laowu1688.taob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