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台10代CPU黑苹果Catalina 10.15.5安装,单核显

记一台10代CPU黑苹果Catalina 10.15.5安装,单核显
本文写于2020-6月份,目前苹果还没有10代CPU的机型。

我是老吴,专业做黑苹果系统远程安装,有需要的可以到我的淘宝小店,安装价格优惠,技术服务跟得上,淘宝搜店铺,老吴黑苹果工作室 网址:http://laowu1688.taobao.com

如上图所示,配置为酷睿I5 10代I5-10500,Comet Lake架构(最新发布的Catalina 10.15.5己经提供了技术),华擎Z490M-ITX/AC,Z490芯片组,16G内存为3600Mhz,1T lexar固态,RX 5600 XT蓝宝石独显(免驱!)双网卡,INTEL I219-V和RTL8125,客服加装了黑苹果免驱网卡,支持隔空投送等。

系统肯定选用Catalina 10.15.5正式版,老吴的是恢复镜像,可以在这里下载到:https://hpglw.com/b836e6cc.html

引导采用- OpenCore 0.5.9,双系统引导,单硬盘安装WINDOWS 10和macOS。

BIOS设置:
Fast Boot:关闭
Secure Boot:关闭(重要)
VT-d 可以关,也可以不关
CSM 关闭(重要)
Intel SGX 如果有,关闭
VT-x 开启
Above 4G decoding 开启(重要)
Hyper-Threading 开启(默认都开的)
EHCI/XHCI Hand-off 开启
DVMT Pre-AllOCated(iGPU Memory): 64MB(重要,最好设置128MB)

  • OpenCore引导制作思路,我用的是- OpenCore Configurator编辑器,主要是为了方便,官方推荐ProperTree,但用起来真的不方便,繁琐。有几点需要注意的:

1,BOOTER

记一台10代CPU黑苹果Catalina 10.15.5安装,单核显

2,DeviceProperties

记一台10代CPU黑苹果Catalina 10.15.5安装,单核显

3,PlatformInfo
选择imac 19.1机型

以上就是- OpenCore 10代CPU 引导制作的几个点,其它的并不需要太多注意,有些按默认就好,并不需要打什么补丁,关于- OpenCore的引导制作可以去GITHUB官网。

目前来说,10代CPU,也是推荐用独显,而核显可以作为辅助运算,因为可能存在一些问题,如某些APP可能打不开,这些都有待- OpenCore更新解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