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苹果登陆id会封吗?

答案是:不会!

黑苹果也有完整的机型信息,如单独的序列号,机器码等。黑苹果相当于是一台完整的mac设备,也可以正常登录apple id,享受icloud和app store等服务,甚至imessage和facetime。

苹果不会去甄别,也不需要甄别,更不用说去封号了。除了没必要,用户的apple id下也可能会有其它真正的apple设备,苹果没有理由去封。按道理,如果确实因为黑苹果的原因去封id,我想苹果应该首先做的是封黑苹果,但从黑苹果诞生到现在,苹果并未理会,也不想理会。

apple id对应的是使用的设备,而不是这个设备是怎么来的,只要符合要求的设备,都可以登录。

apple id也从来没有说被封的情况,只有当有账户风险的时候被限制登录,而这些通常与用户的密码和登录环境的安全性有关,如多次异地登录等。而这些都是可以自行解除的。这在任何设备上都有可能出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