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用剪映专业版却没有MAC?黑苹果可以帮到你

相信很多视频爱好者和自媒体都对剪映情有独钟吧,简单方便,容易上手。相对FCPX和PR这种专业软件,剪映可谓神一般的存在,简单拖动几下,加特效,音乐还有字幕,都非常直接明了。尤其是自动加字幕功能,解决了多少自媒体的烦恼。最重要的是,素材免费,字体免费,连整个软件都是免费的,这可不要太好,要知道FCPX都要上千元,更别说PR了。

想用剪映专业版却没有MAC?黑苹果可以帮到你

但目前剪映专业版只支持macOS,也就是电脑端。手机可以支持IOS和安卓,但对于自媒体来说,肯定电脑上操作方便快捷,手机也只能剪剪短视频。WINDOWS用户估计还得等,也只有macOS才能更好发挥剪映的功能。

想用剪映专业版却没有MAC?黑苹果可以帮到你

但MAC电脑现在价格还是非常高的,己经有PC的人,又不想另外多买一台MAC,那么,黑苹果加WINDOWS双系统就完美解决了这个问题。

想用剪映专业版却没有MAC?黑苹果可以帮到你

剪映专业版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也不高,INTEL 3代以上的笔记本就可以安装到黑苹果Catalina版本,4代以上可以安装Big Sur,完美运行剪映专业版。对性能要求高的,台式机可以加个AMD独显,充分加速剪映的剪辑速度。这样一台笔记本和台式机价格便宜,甚至千元以下的都可以。当然,AMD CPU平台就算了。目前连运行黑苹果都不太完美。

剪映支持10.14,也就是Mojave以上的系统,所以有NVIDIA独显的用户可能享受不了了,因为只能安装10.13.6版本High Sierra 。

目前黑苹果的引导己经非常完美,至少对于剪映这样的软件来说,运行完美是没问题的,推荐安装Catalina和Big Sur。所以想用剪映专业版的,给自己装一个黑苹果系统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