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黑苹果AppleALC声卡驱动扬声器无声耳机有声音的解决思路

多数发生在比较新的笔记本上面,安装了applealc声卡驱动了,ID是正常的,也能识别到内置扬声器,音量调节正常,就是扬声器不出声,但插耳机听是有声的。
如果出现这种情况,不必先去打DSDT补丁,CodecCommander.kext和修补APPLEHDA.KEXT之类的,因为这样可能越弄越坏,我们首先应知道这是APPLEALC驱动本身的问题。首先,尝试不同的声卡ID,可以到https://github.com/acidanthera/AppleALC/wiki/Supported-codecs
查看自己声卡的ID,然后注入。如果都不行,仍然扬声器不出声,可以直接关机,然后开机直接进黑苹果,一般就会有声音了。
有时从windows重启后进macOS就会没声音,这时也可以关机后再进黑苹果。
目前这个问题仍是APPLEALC的驱动问题,在新版驱动发布之前,仍可按照这种方法尝试。